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

[短文]吠舞羅的夏天


夏天,總會發生很多事情。

美咲非必要,會避免去到人潮多的地方,因為街上的女孩子會換上輕薄短少的衣服,他會不好意思去看她們。
出雲則是偶爾在街上採買補貨時會看個兩三眼,然後在被女孩子搭訕的時候,偷偷觀察硬要跟來幫忙提東西的美咲的表情。
冰淇淋街車會叮叮噹噹的響,有時候會停在吠舞羅酒吧附近的街角,香草霜淇淋的香氣會吸引安娜跑去買來吃。
坂東他們偶爾會買買冰的甜點,像是布丁,帶回酒吧,通常吃最多的都是美咲,然後他們會再用甜點的代價作為交換,苦口婆心懇請美咲不要再把好不容易走進來的女客嚇跑了。
多多良執行的很不順利的攝影計畫-記錄到酒吧女客四季穿著-也進入了第二階段,安娜也會幫忙他整理冬天拍攝好的膠卷。(雖然數量很少)
至於尊,沒甚麼太大的改變,熱天氣給了他更多的理由窩在酒吧內避暑。

然後最後也是最重要的,都市傳說等級的恐怖事實也會在夏天發生。
就是,鐮本力夫會變瘦。

夏天,總是會發生很多奇妙的事情。





有點虎頭蛇尾的小短文XDD
撰於期待夏天快來!!!!!! 的一個冬日午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