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

星際大戰小說新刊-Across the stars, behinds the galaxy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, 
far away... ...




無論是誰都會承認,安納金已是個了不起的絕地武士。


只九歲便拿廢棄材料製作了多智能的禮儀機器人、外表帥氣,機智靈活、天賦異稟... ...
很少有人沒聽過安納金.天行者的名字。

他和歐比王在銀河系中東征西討,立下的戰功不但輝煌,複製人指揮官最近也開始將他
的指令重要性視同於歐比王的命令。
他偶爾會想著,論武藝,自己早有資格坐在絕地議會內--甚至有些大師的武藝或許還不
如自己。

但這些成就和對自己的絕對的自信心,總會和歐比王不時掛在嘴邊的那句「學徒」互相衝突。

在與最愛的妻子—帕米的相處下,安納金有在學習著謙卑和圓融,不要視稱謂為唯一。
但是從小生來就做為奴隸的記憶,是不可能被抹滅的。
尤其在媽媽死後。
只有帕米知道,安納金在雪米.天行者死後,他連女人小孩都不放過,將沙人慘忍的殺
害滅族 , 這件完全違背絕地戒律以及道德良知的事情。
帕米沒有責怪他,只是體諒,安慰,包容,接受。
他想想要是這件事情讓歐比王知道他會有多難過,還會受到多大的懲罰,搞不好還會被
逐出絕地。

歐比王其實很明白那卜參議員帕米.艾米達拉肚中的孩子的父親是誰。
這事情太明顯了,明顯到他有時看到安納金遮掩的樣子會覺得很無奈又好笑。
但看到安納金這麼怕這件事情被他知道,他也只好陪著演下去。

為甚麼不告訴我呢,我是你的師父啊。

歐比王的優點是謹守絕地教條,凡是不踰矩並永遠以大局為優先。
在安納金的眼中他就是個固執不變通的老古板。

當年應該是要由他的師父,金魁剛來引領安納金成為一位出色的絕地,但魁剛喪生於西
斯之手,歐比王從瀕死的師父手中接下這責任。
所以對於西斯,他除了身為絕地的本份更多了一份復仇之心。但他是個極具責任感的
人,他知道絕地武士的戒律-絕地武士不可憤怒,不能仇恨,不得愛。

所以他一直很能控制自己,不要對討伐西斯這事情上摻入任何私人感情。
他是最無法接受安納金加入西斯的人,但他也是唯一在這件事情上原諒他的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一本安納金中心本!!
規格a5, 頁數16, 黑白封面, 價格是 50元,
2013/5/12 歐美影視ONLY 首賣

謝謝大家指教m(_ _)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